[流言板]迪班萨谈奇才47年无冠:如果我去了,我必须带回一座总冠军
虎扑06月23日讯 近日,热门新秀AJ-迪班萨和达林-彼得森接受采访,被问到奇才自1978年以来再未赢得NBA总冠军一事。
当得知奇才已经多年无冠时,迪班萨表示,这确实是一段很长的时间。如果自己最终前往华盛顿,他一定会努力为这座城市重新带回一座总冠军。
迪班萨说道:“那确实很久了……如果我去那里,我肯定必须为这座城市带回一座冠军。”
彼得森说道:“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会是非常重大的事情……我会很早就带着这种心态进入联盟。”
来源:X
CoopFlagg
· 广东你咋天天要冒出来啊

TMAClotte
· 浙江这哥们感觉大话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