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流言板]杨瀚森全场出战25分钟,投篮6中3、罚球1中1得到7分8篮板

[流言板]杨瀚森全场出战25分钟,投篮6中3、罚球1中1得到7分8篮板

关注

虎扑06月23日讯 中国男篮热身赛,中国男篮65-60战胜荷兰男篮。

中国男篮球员杨瀚森出战25分钟,投篮6中3、罚球1中1得到7分8篮板,正负值-1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杨瀚森是首发五名球员中唯一一个正负值小于0的球员。

来源:虎扑

发布于上海阅读 358308

这些回复亮了

discusser-avatar

tfgjutdsg

· 上海
冷场30杨瀚森回归男篮的首场比赛可以说打得挺差的。防守端依旧是老毛病,篮板卡位呢篮板保护实在太差了,进攻端,老叔确实没有多少战术给他,怎么不给他安排点高位策应试试?而且好几次杨瀚森要到了舒适区,又没有一个能传导球到他手上的...反正这场比赛来着很难受,就本场比赛来看,防守不如徐昕 进攻不如大秋,还有点时间,赶紧继续磨合吧
收起

我真服了教练组,服了老叔这群篮球理念落后的土教。请问杨瀚森和周琦、余嘉豪、徐昕、焦博乔等中锋的区别在哪里?优势在哪里?说白了我来看热身赛就是看杨瀚森的,看如何以杨为核心,发挥他在进攻端的创造力去带动队友。杨在g联赛常在三分线弧顶接球,频繁跟后卫打手递手,锋线反跑切入,无球掩护切入,变化很多这场郭士强就是纯拿他当蓝领用,弧顶给后卫挂挡拆继续档,然后顺下接不着球。徐昕上来也是这么打,焦博乔上来也是这么打。反正郭士强眼里的中锋就得这么打,那不如别叫杨瀚森入队,接着用他的宝贝李祥波也是一样的。我看很多球迷在喷后卫给不到球,其实没必要,后卫传球不好又不是一天两天了,真正的问题在教练组!

亮了(4953)
查看回复(95)
回复
discusser-avatar

Gentle温柔

· 陕西

相信不只是中国观众,拓管应该也很关注杨瀚森NBA锻炼一年后的首秀会打成怎样,但今天面对荷兰二队,这表现不够令人满意,不过也跟磨合不够与战术地位不明确有关,希望加油吧,世界杯预选赛好好表现。

亮了(1597)
查看回复(19)
回复